党建工作

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3:19阅读量:

0

【字体: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6月10日,法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师生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准确系统全面把握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认真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推动工作落实。

mmexport1654824453334

会上,贾小龙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甘肃省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做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深刻阐述甘肃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张艳就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重大意义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组织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各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要围绕省第十四党代会提出的“六新”目标、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准法学院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调查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主持会议。

撰稿:吕树鹏;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