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未雨绸缪抓早,法学院师生共护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06 11:26:31阅读量:

0

【字体:

 

 

平安校园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法学院坚持未雨绸缪抓早,不断增强师生思想认识。全院师生以高度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的态度,共同守护平安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mmexport1654484186925_edit_1011001935244168.jpg

学院春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安全、平安校园建设、防灾减灾、实验室安全文件及案例。要求突出党建引领,清醒认知形势,以人为本、抓好统筹,关心关怀、关注健康,注重日常,突出重点,警钟长鸣、强化协同,心中有数、化解有方,查漏补缺、防患未然。强调加强具体情况的研究研判,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筑牢安全防护网。

mmexport1654483720520

5月31日至6月5日,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大会、各班级主题班会、学院领导宿舍看望并慰问单位实习学生、辅导员在岗、班主任端午假期线上线下伴随式关怀、党员深入联系学生,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平安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平安校园建设的宣传者和平安校园建设的监督者以实际行动共护平安校园。

mmexport1654244480947

mmexport1654265879439

mmexport1654427083031

mmexport1654483712175_edit_1010816429920759.jpg

法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省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王乐乐 审稿:贾小龙、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