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12:38:34阅读量:

0

【字体:

 

 

6月1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法学院领导、教授和教师代表在彭家坪校区文理大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共同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专题学习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mmexport1654827152774

首讲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以集中学习研讨和师生分散观看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深刻感受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IMG_20220610_093040

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根中国大地,坚持中国特色,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扛起学校发展的学院使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谱写新篇章的新征程中展现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吕树鹏;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