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培养

法学院召开2021年法律硕士法律文书写作竞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21:45:18阅读量:

0

【字体:

为打造法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迎接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强化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能力,2021320日,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法学院2021年法律硕士法律文书写作竞赛启动大会,会议由原新利主任主持,全体2019级法律硕士参加。


会议开始,原新利主任向学生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的目的与具体安排,同时宣布法学院已成立法律文书写作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本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并在学院内部进行初步筛选,评选出优秀作品。


随后,原新利主任着重强调了参加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对研究生学业以及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要求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充分重视并做好各项准备,并希望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充分利用好在法院、检察院和各大律所实习的机遇和便利,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文书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