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培养

我院2019级法律硕士进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实习

发布时间:2021-03-13 17:04:31阅读量:

0

【字体:

2021312日,我院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进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始为期6个月的实习。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人事处以及各个庭室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实习生接收仪式,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仪式上首先由法院人事处领导宣读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于实习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实习纪律和要求,并宣读了对所有实习生的分配方案。


之后,19级法律硕士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甘肃省高院为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明全体实习生一定利用好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实务知识,了解司法实务,以练带学,坚决完成好实习工作。


随后,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贾小龙从双方合作、研究生培养、实习纪律等方面安全做了相关发言,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次机会,认真了解审判工作。为将来的法律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是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希望法律硕士研究生能通过此次实习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