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动态
首页 > 本科专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07:42:47阅读量:

0

【字体:

6月22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出席,校友总会主任马栋林,全体院领导、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陈若兰律师,辅导员、教师代表,2022届本、硕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香枫书记宣读学校学位授予文件,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拨苏正冠,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校友总会马栋林主任宣读学校表彰文件,与法学院院长贾小龙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在典礼上,贾小龙院长饱含深情满怀期待寄语毕业生,围绕“理性、包容和善良”为同学们阐释为人、为业之道,告诫大家尊重事实,保持理性;用大爱之心包容世界,用仁善之心撑起责任;敢于斗争,不忘使命,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做文化精华的传承者;鞭策自己,成就自己。毕业生王宁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带着法学院赋予的扬帆远航的能量,满怀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坚定理想,让新征程在奉献中焕发光彩。2022年我院本科生考研录取情况可喜,10间宿舍全员百分百就业。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在学院设立杰隆专项奖学金,以此鼓励本科生考研、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红柳法学学子成长成才。当天,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若兰律师作为代表莅临并为本科升学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学院领导为百分百就业集体颁奖。会后,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全体毕业生一起举行了启程礼。

母校永远是学子血脉相连的精神家园和坚实后盾,青春法学承载的青春回忆不会因时光而褪色,师长给予的诚挚祝福不会因岁月而消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焦焱博;核稿:刘炜;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