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动态
首页 > 本科专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青春盛典暨毕业生启程礼

发布时间:2022-06-24 07:57:34阅读量:

0

【字体:

6月22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2022年青春盛典暨毕业生启程礼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出席,校友总会主任马栋林,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若兰律师一行,全体法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教师、班主任代表,2022届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当天活动。现场,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师长赠送花束表达饮水思源感恩之情。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赠送定制梦想气球和专属毕业纪念品。纪念礼包集合兰理工元素,因为同学们是秋天相聚在母校——最美校园,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洒满阳光的金色人生,所以选用金黄+银杏黄色调;书签上刻着院徽和每一位同学的姓名,表示无论走到哪里,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笔记本和笔寓意启程礼后同学们将展翅高飞,书写人生绚丽画卷。随后,2022届毕业生在师长依依不舍的注视中陆续走上启程礼红毯完成仪式。

感恩之际,更是展望之际,青春盛典现场师生共同回顾一代代兰理工人把个人梦想同祖国的前途、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救国、报国、强国使命,合唱着低年级同学们一首首青春梦想与青年未来的歌曲,表达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悟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的初心。现场,穆永强老师代表学院老师与主持人李艳明、孟璐共同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盛典氛围推向高潮。

胡涵同学代表全体低年级同学发言,回应代表毕业生的王宁学姐发言,接过红柳法学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表达了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祝福。2022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春法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启航新征程,是母校给予力量,必定牢记红柳精神,秉承奋进求是校训,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命脉紧密相连,树立人生的大志向,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加速度实现追赶超越!活动最后,师生在奔跑着的青春法学毕业生集结背景墙写下寄语并合影留念。

拟稿:吕树鹏;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