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召开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又是一年九月到,又到了新生入学的季节,法学院迎来了一张张新鲜的面孔,为这多彩的校园注入了又一份鲜活的气息。为加深新生家长对于学院的了解,加强学院同学生家长的沟通,2017831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召开了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法学院院长吕志祥、党总支副书记刘永军及17级新生辅导员吕树鹏出席此次座谈会。刘永军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吕志祥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17级新生家长表示欢迎,同时也祝贺新同学来到了我们温暖的大家庭—法学院。随后,吕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科学研究,师资力量,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吕志祥院长强调法学院对于人才培养与个性发展的重视,并着重强调了老师与家长的结合助力孩子的追梦之路的重要作用。他说:“只要新生能够踏踏实实的学习,按照自己专业的课程方案,去走好每一步,就一定会有较大的收获。” 最后,他表达了法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资源,帮助新生获得最好的法学教育。

刘永军副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他表示法学院一定会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填补新生入学三个月的感情空白期;其次是平等对待所有学生,大至奖学金、推荐免试研究生,出国交换,小至选举班干部、课堂成绩,法学院一定会本着透明、公平公正的选择,不仅仅是在学习中,在学院的各种活动中也同样如此;他希望新生家长一定要经常和自己的孩子多沟通,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他还希望家长与学院经常加强联系,共同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在互动环节中,吕院长、刘永军副书记耐心解答了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是我院迎接2017级新生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加强新生教育的重要方面,一方面加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另一方面也作为日后规划新生发展的重要基础,最大程度致力于将孩子培养成优秀的法律人才。

吕院长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