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启动新生系列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本科教学篇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为了让新生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学籍学分考勤选课修读双专业、双学位等相关管理制度有一个明确的了解。法学院于920日下午在一号西校区组织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场专题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贾小龙副院长、刘永军书记、白小平、吕树鹏老师以及法学院17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主要由贾小龙副院长做出指导。贾院长紧紧围绕入学与新生注册、考勤与请假、课程的选课、缓考、免修、重修、教材的选择订购、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成绩管理、转专业与转学、学年审核、毕业审核、境外交流学习、修读双专业、双学位、研究生的推免等与学生的学习毕业相关的管理制度等制度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

最后,贾院长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奋发图强,不旷课不松懈,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人生添彩。远方即在脚下,既已选择,便只顾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