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召开校友与在校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07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法学院于2017102日召开了2003级校友与在校生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是03级毕业生中校友、现任职于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王凤涛同学、任职于甘肃省委组织部的樊人铢同学、任职于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法院工作的张建同学。法学院副书记刘永军、辅导员吕树鹏以及法学院的部分学生。法学院副书记刘永军老师主持座谈会。

下午230分,会议准时开始,刘永军副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三位校友,随后三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毕业以后的人生经历,并且建议同学们应该立足现实,不要好高骛远;要树立人生大目标,明确小目标,并为之努力;不要看低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多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和组织能力,做综合型人才;要抢抓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让自己有能力抓住人生的转折点;要肯吃苦,肯在基层做起,首先要进入你想进入的圈子;要终身学习,连续性学习;不仅要武装自己的头脑,学好专业课,同时需要修身养心,提高自身修养。

随后,校友和刘永军副书记回答了在座同学的提问,为在低年级同学指点迷津,化解困惑。为高年级的同学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且帮助他们树立在大学阶段的人生目标。

最后,2003级校友座谈会以全体合影的方式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现场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