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大学适应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为了使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大学学习目标,928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西教1306教室参加了大学生活与学习适应教育活动。

辅导员吕树鹏老师学院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新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要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只有这样,宿舍、班级、学院才能维持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吕老师介绍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吕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我院优秀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部分毕业生的简历,并告诉新生,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样在大学四年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最后,吕老师为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留下了课后作业——四年后的个人简介,借此来激励每一位大一新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

此次大会使每位大一新生明白了规矩和纪律的重要性,同时,学长与学姐的事迹也激励着每个人,为四年后更好的自己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