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在春雨杯排球赛中男女学生组均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8-04-18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在日前结束的我校春雨杯排球赛中,法学院男女学生组在比赛过程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了土木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等强队,到决赛阶段男队输给了能动学院、女队输给了生命学院,男女学生组均获亚军。法学院刘永军副书记与吕树鹏辅导员对比赛高度重视,多次与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共同在我校南村排球场观看此次比赛,为场上比赛的队友加油打气,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法学院作为我校本科生规模最小的学院之一,学生虽然比较少,但近年来学院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将排球运动作为学院学生体育锻炼的重点项目,平时组织开展班级与班级的比赛,并作为学院的突破项目组队开展训练,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辅导员经常参与学生的活动,因此,在近年的本项比赛中,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成绩和排名。

通过开展此项运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凝聚了对学院的向心力,建立了同学们的自信,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女队在比赛中

男队在比赛中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