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硕士培养

法学院新生教育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3:57阅读量:

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重要指示、提高研究生的思想觉悟,2020年9月2日,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全体法学院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这次活动,纪检委员藤晓燕同学主持了此次组织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320160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3201626

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四为’方针”、“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党对研究生教育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新时代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这些重要指示不仅在社会上取得了广泛而热烈的反响,也带给了参与到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研究生新生们深远的启迪。

在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研究生新生都从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应当做到的标准。组织生活在一片严肃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了解到的重要指示为所有研究生新生指明了道路。

(通讯员:付秋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