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乔煜

发布时间:2018-05-12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乔 煜,女,汉族,1975年3月出生。兰州大学经济法专业法学硕士,现为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法学。

多年来在社会法学和扶贫政策领域潜心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2017年出版独著《反贫困战略下的西部农村社会救助法律制度创新研究》。主持2016年甘肃省软科学计划项目一项,2016年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一项。主持完成2010年甘肃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一项,参与2015年国家级社科基金一项,参与完成甘肃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两项。近年来在国家核心及省级刊物上公开发表社会法学领域相关专业期刊论文十数篇,参编专著2部。获得2017年兰州理工大学“三育人”奖、2015和2016年度甘肃政法学院“金城学子”法律辩论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教学奖项。同时作为资深兼职执业律师,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