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0:49:36阅读量:

0

【字体:

11月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彭家坪校区问鼎堂106报告厅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山、团委书记焦焱博、辅导员史浩钺,学校研究生会代表刘博、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法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赵雅慧主持会议。

程山首先对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研究生代表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中。深入开展调研和学术探讨,了解社会的需求、把握发展的方向;通过实践锻炼和刻苦钻研,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团结凝聚,为中国法学事业的发展积蓄红柳星空法学力量。

王艺茗作《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刘博进行了发言,对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和顺利召开给予了肯定。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31104230108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指导下,法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积极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内涵的红柳精神,为更好服务同学,推动可堪大任的青年学生们成长成才而不懈奋斗。

撰稿:张渊;摄影:王九翔;校稿:焦焱博;核稿:程山 审批: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