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1:01:01阅读量:

0

【字体:

11月4日下午,法学院第十次学会代表大会在彭家坪校区问鼎堂106报告厅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山、团委书记焦焱博、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邵彦谋、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鑫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程山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号召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搭建沟通桥梁,热心服务同学,弘扬红柳精神,在实践中成长成才;要求法学院与会代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邵彦谋作为校学生会代表,强调了学生会作为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将竭尽全力继续支持法学院学生会建设工作。会上,陈炳多作了工作报告,仵双宣读了选举办法,

现场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法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成员。

此次会议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起始,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团结带领全院学生踔厉奋发、成长成才,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崔松;摄影:法学院团委宣传部;校稿:焦焱博;核稿:程山;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