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法律职业讲堂

法学院举办“红柳法律职业讲堂”豪仁律师事务所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7:03阅读量:

0

【字体:


20201020日下午,应法学院邀请,甘肃豪仁律师事务所杨晓东主任、王军成以及何文集律师做客红柳法律职业讲堂,为法学院20182019级法律硕士以及本科生做了名为《民事诉讼案件中证据的搜集与选择》,《刑辩律师在侦查阶段的主要价值》的报告,法学院部分教师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原新利老师主持。

说明: 11d88a9c09d47d65

王军成律师证据理论对民事诉讼司法实践中证据的搜集的操作规则进行了讲解,何律师则围绕刑事辩护中律师应该如何为当事人争取权益、如何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充分行使律师的权利,如何从职业道德的角度为当事人提供帮助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司法办案经验进行了讲解。杨晓东主任对两位年轻律师的讲座以及职业发展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建设者。

说明: 235f44d1692c89ab

讲座在互动环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原新利老师对两位律师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