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法学院常丽霞教授喜获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01 12:17:00阅读量:

0

【字体:

2021年8月19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法学院常丽霞教授主持的项目《<民法典>实施背景下我国生态环境损害救济法律机制构建研究》获得法学类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法学类共有32个规划基金项目获得立项,常丽霞教授主持的该项目是本年度甘肃省唯一获批立项的规划基金项目。

常丽霞教授作为环境法研究所所长、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科带头人,长期专注于环境法理论与实践重大问题的研究,并积累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近年来,法学院持续凝练学科优势特色、培育打造科研团队,提升法学科研水平,并在国家级、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过程中不断取得喜人的成绩,也在各种各类社科基金项目成果的培育过程中,逐渐建设出一支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的法学研究梯队。(供稿/法学院王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