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培养

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2:34阅读量:

0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4:30,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申请、毕业(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位申请人实际,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答辩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参加,答辩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答辩,答辩全程录音录像。本次答辩委员会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周雷副庭长、法学院院长贾小龙、常丽霞教授、袁峥嵘副教授、毛清芳副教授组成,常丽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了本次答辩工作安排及答辩流程、答辩过程注意事项后,答辩学生逐一陈述选题的缘起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的主要发现、主要创新点与不足等。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答辩学生陈述,并围绕学位论文逐一进行质询,答辩人当场作答。

经过认真评议后,答辩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表决结果,并对答辩通过的同学表示祝贺。周雷副庭长代表答辩委员会发表了总体评议意见。贾小龙院长最后指出,同学们要以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希望大家能始终保持严谨求实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张燕;审核:贾小龙;审定: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