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培养

法学院完成对法律硕士专业实习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4 23:23:00阅读量:

0

【字体:

为全面了解2019级法律硕士实习情况,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8月1日至10日对2019级法律硕士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为期10天的调查回访。期间走访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七里河区人民法院,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北京东卫(兰州)律师事务所,甘肃豪仁律师事务6家实习单位,对26名法律硕士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并与各实习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实务导师进行了座谈和回访。

从检查和回访的情况来看,6家单位均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委派专人负责实习生的统一管理,并由专门的实务导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并进行相关任务和工作安排。从整体情况来看,在实习单位的严格要求下,大多数学生能够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听从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的安排,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工作,受到了实习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