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6:25阅读量:

0

【字体:

2022年9月21日晚,我院研究生教育中心袁峥嵘副教授受邀线上做客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为该校法学院学生做研究生招生宣讲,法学院2019级、2020级3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院长宋汉林教授主持会议。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现有法学、电子商务及法律、社会学、社会工作四个本科专业,另开设法学专升本、法律事务专科专业二个,法学辅修专业一个,全日制在校学生1100余人。

袁峥嵘老师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以及法学院师资规模、办学条件、招生专业、培养特色、就业情况、优秀校友、奖助贷政策以及近五年来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安师法学院学生就近几年我校法学院报考人数、一志愿上线人数、复试以及调剂情况非常关注,袁老师就考生关注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本次宣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省外的办学影响,取得了良好效果。

拟稿:杜文静;核稿:贾小龙;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