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6-13 21:00:37阅读量:

0

【字体:

为持续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激发红柳法学学子的学术热情,促进学术交流,法学院于6月12日晚7:30文理楼633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2020级研究生刘松、曹玉琪同学做专题报告,学术论坛由孙亚琼同学主持,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辅导员王乐乐老师参会。

会上,两位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客观地解读了如何学习英语、撰写裁判文书、平衡学习与工作等几个问题,两位研究生也对如何进行科研创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且与现场的研一、研二学生就论文写作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科研创新、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朋辈互助,携手奋进的良好学术氛围。

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见贤思齐的作用,必将引领一批又一批的红柳法学学子砥砺前行,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书写青春风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拟稿:王乐乐 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