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9:14阅读量:

0

【字体:

为拓宽学生学术视野,激发学生潜心钻研的学术热情,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法学院于5月31日晚7:00文理楼633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2019级研究生石静怡、赵天玮同学做专题报告,学术论坛由辅导员助理宋吉元主持,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学院副书记刘炜参会。

两位优秀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在校三年的学习、学术和实践成长情况,并结合切身经历对大家关注的如何做好学习与生活工作的平衡、学术成长与实践锻炼,并对同学们职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逐一作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既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也要提升自身的学术修养,立德力行,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提高自己学术综合能力,珍惜自己在校时光。

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法学院研究生学子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不仅有利于鼓舞更多的法学院学子汲取榜样力量,珍惜韶华,潜心科研;对法学院培育高素质人才和推动教育创新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杨凝 拟稿:王乐乐 审稿:刘炜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