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0:28阅读量:

0

【字体:

2022年5月21日、22日,法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邀请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三级高级法官肖新民、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三级高级法官刘锦辉、我校客座教授、甘肃省委政法委冯之东副研究员、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马莉、甘肃政法大学何文杰教授、张瑞萍教授与我院部分硕士生导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学院院长贾小龙教授、副院长白小平教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学院副院长李天以及法学硕士点、法律硕士点负责人袁峥嵘、原新利全程参加答辩会。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a253564fcedf92e3bbdc0fc35b3fbb6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规则后,各答辩人按事先分组顺序逐一对学位论文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发现、创新之处进行陈述,并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当场回答。在全体同学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了集体评议结论。

334a444b2fb499f664f432faed5f9bc

IMG_20220522_082855

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培养质量两不误,法学硕士学位点、法律硕士学位点对本学期申请硕士学位答辩进行了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在盲审结果返回后,督促学生根据专家建议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向各学位点提交了经导师认可、同意的修改说明。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答辩质量,提前向各答辩委员呈送学位论文。

各答辩委员会高度认可本次参加申请学位研究生的论文质量及培养水平,普遍认为他们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叮嘱学生按照答辩委员所提出的修改建议,在与本人导师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对学位论文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作出完善,从而为其硕士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拟稿:原新利 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