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法学硕士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8:00阅读量:

0

【字体:

2022年5月17日,20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会在学院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学院成立了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精心准备、统一组织和实施中期考核。当天,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莅临考核现场检查指导。

WechatIMG38

参加考核学生按照《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法学院20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就入学以来思想品德、社会实践、身心健康状况、课程学习及学分完成情况、目前科研成果、学位论文进展情况、论文后续进度安排等进行汇报。考核小组全面听取研究生汇报,并结合每位研究生导师给出的中期考核意见,逐一向考核对象提问、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考核小组按照考核标准对考核对象做出评分和评议结论,对同学们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按时完成学位论文、学术论文写作。

学院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管理,通过中期考核督促研究生合理安排研究进度,提高效率,以期优质完成毕业论文。

拟稿:薛致远 核稿:袁峥嵘 审稿:贾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