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级知识产权(法学)方向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2-03-11 18:45:04阅读量:

0

【字体:

 

2022年3月11日8:30-18:00,2019级法律硕士(知识产权方向)、2019级法学硕士(知识产权法学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完成。知识产权(法学)导师组全体导师参加了答辩会。硕士研究生依次报告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发现及论文存在的不足。全体导师在全面审读学位论文的基础上,从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研究发现与写作质量、同学提出的存疑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指导。

导师组评议认为,本次参加预答辩的同学,论文整体规范性和质量较之以往有明显改善,大部分论文达到了基本定稿的阶段。但也有的部分论文距离研究生毕业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导师组对该相关同学进行了口头警示,要求其加大时间和精力投入、大力提升写作质量,对于预期无法达到申请学位质量要求的,不同意其参加论文送审及正式答辩。

(撰写:袁峥嵘;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