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2021年运动会影像志——学生代表队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6:58阅读量:

0

【字体:

法学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带团建,朋辈典型示范引领,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学科育人特点,探索立德树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增强基层党班团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红柳法学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继承红柳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光荣传统,爱党爱国热爱集体、德法兼修学以致用、志愿服务知行合一,青春昂扬凝聚向上。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起止之间,扬浩然之气。整齐稳健的步伐,踏出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坚定,音声如钟的嘹亮口号,彰显青年“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铿锵!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法学学子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以热情舞动百年,用青春祝福百年,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