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兰州理工大学首届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4:52阅读量:

0

【字体:

410由法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圆满闭幕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及举办工作自赛事四月初启动以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专门负责各项工作制定大赛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议营造赛事氛围邀请专家指导、评委聘任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周密细致安排法律硕士积极实务导师加强过程指导参赛案例进行专题培训咨询确保各赛程的顺利开展。决赛特邀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王杰三级高级检察员、甘肃省人民检察院郑燕三级高级检察员);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李元博四级高级法官由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莅临大赛决赛现场讲话并颁奖。

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此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既是检验法学专业学生基本功强化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扎实学生文书写作技能不断探索创新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手段更是帮助学生积极实现专业技能与岗位技能相对接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