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7年6月15日,法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刘永军副书记、辅导员吕树鹏、张生颖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刘永军副书记就毕业生工作的近期安排作了说明。就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的办理、档案的邮寄、未就业同学的帮扶、一卡通的办理等事项进行了介绍。要求毕业生离校前一定要完成毕业答辩的各项工作,不能影响毕业。要求毕业生一定要完成各项离校手续,才能离校。希望毕业生妥善保管毕业生、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希望毕业生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感念老师、母校培育之恩,传承和弘扬红柳精神,给老师留下欣慰、给同学留下友爱。自觉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他要求毕业生要信守承诺,认真履行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培养良好的诚信习惯,维护学校形象。要求毕业生做好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事故、防斗殴、防诈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全体毕业生遵守法制法规和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给低年级同学做出榜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以后的挑战。他最后希望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辅导员吕树鹏、张生颖老师就毕业生期间其它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