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7年6月22日,法学院吕志祥院长、党总支田波书记、贾小龙副院长与十余名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在西校区党员之家举行座谈。与会同学回顾了在法学院求学的难忘时光,畅谈了自己求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并积极就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刘永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同时结合自身参加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就业求职等的经历和大学学习生活的实际,从课程设置、培养方案、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班级建设、评奖评优、学风建设等方面诚恳地提出了对学校和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2013级法学专业张立洲同学谈到,在法学院求学的四年时光,感受最深的是学院对学生成长的重视,院领导和同学们联系密切,老师们平易近人,经常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引导、激励同学们勤学苦练、锤炼品格。他说,再过两年就是母校建校一百周年华诞,作为年轻的校友,一定在工作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2013级知产专业本科生王茜同学谈到,四年的本科生活,良好的学风、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奋斗的状态和精神让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学院老师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帮助自己形成了良好的法律思维能力和正确的法律精神,是自己今后从事法律工作、投身法治事业的最宝贵精神财富。

  与会法学院领导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自觉践行红柳精神、不断历练成长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还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作了统一回应,对学院有关工作做了解释说明,对今后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设想,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心系母校,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