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3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四年工大人,一生工大情;初夏意正浓,依依红柳情。又是一年毕业季,新一批法学专业、第一批知产产权专业的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2017年6月22日, 法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01名法学、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即将怀揣梦想、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再度启程。学校纪委李香枫书记、法学院吕志祥院长、田波书记、贾小龙副院长、教师代表、全体低年级学生近50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刘永军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田波书记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准予2017届5388名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授予孙国君等5421人普通本科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贾小龙副院长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对志愿赴边远省区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学校纪委李香枫书记、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学校纪委李香枫书记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生纪念册。学院吕志祥院长、田波书记接受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的礼品--题有“桃李满天下”匾额。

吕志祥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的祝福,寄语同学们与法相伴,与梦同行,用拼搏充实青春年华,用智慧和勇敢打拼属于自己的天下,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更加自信地面对挑战。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中正笃行、心存善念,做无愧于良知的法律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可以学习一生、进取一生、健康一生、幸福一生。

教师代表袁峥嵘老师发言中与同学们共同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追求公平正义的特质和坚守,秉持法治理想,践行时代使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与才华,在实践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祝愿同学们未来的人生一帆风顺。

优秀毕业生代表马池涛发言中总结了四年成长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深深不舍。他衷心感谢老师们的兢兢业业和悉心指导,承诺在未来能秉承红柳的精神,勇往直前。他代表毕业生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法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

相信即将告别校园的法苑学子们,定能秉承母校恩师的教诲和期望,在未来能积极进取,勇往直前,为国家建设出力,为人生卓越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典礼现场

大会主席台

学校纪委李香枫书记为毕业生授学位

学院吕志祥院长为毕业生授学位


学院田波书记为毕业生授学位

毕业生为学院赠送“桃李满天下”匾额

学院贾小龙副院长为毕业生授学位

乔煜老师为毕业生授学位

穆永祥老师为毕业生授学位

袁峥嵘老师为毕业生授学位

张琦老师为毕业生授学位

毛清芳老师为毕业生授学位

学生代表马池涛同学发言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