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作者:       投稿时间:2017-09-26

925日,在西教1号楼召开了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法学院刘永军副书记主持,法学院辅导员张生颖和吕树鹏以及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会议上,刘永军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需动员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高度重视,并做出系列具体安排:首先,纪律方面要求全员范围内执行严格的请假制度,并且对宿舍卫生问题作了重点说明。突出强调了学习环境的问题,要求严格执行学生处下发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严禁早餐进入教室,严禁在校内吸烟。在社交平台上谨言慎行;其次,学习方面,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对待课堂学习时间,熟悉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并及时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审核评估专家组进课堂听课时能展现良好的大学生风貌。最后,还强调了教学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教学评估第一受益人是广大同学,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自觉性,对教学体系有序运行提供了保障,全面提升了学院对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