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校第四届法律知识及应能力大赛初赛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法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青春飞扬、法律护航法律知识及应能力大赛法律知识及应能力大赛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类,全校各学院学生广泛参与本次比赛,非专业组共有12个学院70余只队伍共计2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有专业组近40只队伍120名同学参加近比赛,覆盖大一至大三各班级法律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初赛的同学超过300人,是历届参赛人数之最。

1114日,本次法律知识及应能力大赛比赛 “青春飞扬、法律护航法律知识及应能力大赛首场比赛(专业组初赛)在西校区顺利结束。

专业组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主要考察法律逻辑思辨能力和对法律基本知识的应用能力。比赛开始后,参赛学生争分夺秒,挥笔疾书,考风良好,时刻展现着新一代青年的风采,负责监考的也以严谨的态度到考试结束。专业组初试结束后,将按选出总成绩排在前六名的队伍进入决赛。非专业组初赛在1121日举行。

决赛将于1128日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将分专业组、非专业组分别进行。

比赛现场

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