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青春法学 梦想飞扬”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为表彰本科生在2016-2017学年在学习、党建、团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树立先进榜样激励后进同学,12月 25日,法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学生处、校团委、就业中心负责人、法学院领导及系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等。

出席会议的领导先后宣读了学校、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大会为获得校级、院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继续名列前茅、就业率保持稳定。一个班级荣获 “十佳标兵班级”、一名班主任荣获“十佳班主任”、法律知识及应用能力大赛获得十佳主题活动,全年无降级、违纪和考试作弊学生。团学组织在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社会实践、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法律咨询、法律宣传等方面做了许多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在省级和学校组织的大学生活动中,获得数十项各级各类表彰。

吕志祥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的成绩。

吕院长向全体同学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跟党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是加强道德修养。要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断的磨练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志向高远、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人。三是坚持刻苦学习。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之后举行了以“青春法学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迎新文艺晚会。

晚会以力量型、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充满动感活、极具现场渲染力曳步舞开场;歌曲串烧表达了法学学子励志进取和新年祝福的心愿;拉丁舞爆发力极强,热情、直率;传统文化秦腔折子戏《三滴血》刚柔并济,演绎人间悲欢;小品那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以风趣、搞笑的方式演绎校园爱情生活;乐器合奏《铁血丹心》表达了大气阳刚家国爱情和意气风发的追求。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大气磅礴、 抑扬顿挫。舞蹈《越》、Ssamara张扬了青春的动感、力度;中场互动环节师生合作协同完成了表达能量传输的“气球接力”、听乐辩歌等趣味项目。最后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完美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展示了法学院师生团结携手前行的浓郁氛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大会主席台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曳步舞

诗歌朗诵

师生互动接力吸气球

器乐合奏

舞蹈

师生同唱一首歌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