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月26日,法学院在西校区新学期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由学院刘永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永军副书记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主要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学生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度”;强化学风管理;严格学生管理,优化日常服务;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深入实施精准帮扶;优化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及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他对学生干部的几点要求。要求自觉接受学院党团的领导,自觉提高理论修养;热忱服务同学,树立威信 ;牢记学生干部职责,在各方面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决、不折不扣的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锻炼能力; 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德”与“能”之间的关系 、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辅导员吕树鹏老师和张生颖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明确职责,全面提升自我素质。

本次学生干部动员大会的召开,在新学期伊始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