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校师生参加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5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8年3月2日,由我校法学院刘永军副书记、校工会杨彦飞老师带队、十名法学专业学生组成的 “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小分队”参加了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主办,兰州市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组织承办、在省人社厅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召开的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刘永军副书记上台接受了省总工会为我校“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小分队”的授旗。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作了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吴俏燕、张弘强、丁光东、张爱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活动旨在为下岗职工、待岗职工、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动员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爱心企业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解决就业问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进一步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运用法律手段促进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启动仪式上,同学们都为成为法律服务小分队的一员而感到自豪,为运用自己所学专业帮助他人而感到光荣。小分队成员将在今后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农民工维护自身权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参会的我校师生

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