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硕士培养

法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02 14:44:20阅读量:

0

【字体:


研究生新生报到伊始,为深入了解2020级研究生的报到情况及生活学习状态,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2020831日,法学院贾小龙院长、法学硕士教育中心袁峥嵘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走访了学院2020级研究生宿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31155414


学院领导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新生关心的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三年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强化专业知识,认真做学问。贾小龙院长与新生进行了友好沟通,详细地了解了每一位新入学的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并且为新生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明确的指导。袁峥嵘主任慰问了各位研究生,了解了所有研究生近日情况。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