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青春法学-法学快讯】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8122713:00,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西校区1106教室正式召开。作为本年度团委学生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546064893413057.jpg

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李吉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一个汇报总结,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肯定,也指出两委会尚有不足,并对此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两委会各部门应按时举行例会,各部门积极参与学生会测评满意度调查,拉进与学院学生的联系,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同时各部门更应该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将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1546064913691596.jpg

随后,副主席张鹏、闫源、张誉丹、于文娇分别对本学期两委会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建议。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席团的工作,在明确分工的同时也要学会协作,希望各部门成员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的同时,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帮助其他的同学。团委学生会虽然分为八个部门,但仍然是一个整体,只有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担当,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1546064931690180.jpg

本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的举行,不但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而且明确了未来团学工作的开展方向,体现了团委学生会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精神,更是促进了两委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更好开展团学工作指出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