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日前,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的相关文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于2018年的1228日召开支部党员和群众评议大会,对党支部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工作业绩和群众反映六个方面。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王丽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

大会首先由王丽洁书记宣读《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规定,并要求支部党员和各位群众代表认真按照各项标准、实事求是进行民主评议工作。随后,由组织委员孙小凡宣读注意事项并分发考核评估表,现场汇总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支部书记王丽洁在此次考核评议工作总结中指出,全体党支部党员都要以考核为契机,全面梳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新的一年里将结合评议结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更加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让支部更有凝聚力,让党员更有归属感,团结凝聚党员和群众,开拓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融洽和谐的学习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