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学院“爱国爱校、爱家荣院”工会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4 10:53:14阅读量:

0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法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精神、汇聚力量,在建设大美甘肃、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中找准地方服务定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红柳法学的积极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法学院工会组织“爱国爱校、爱家荣院”秋季学期系列活动,教职工积极参与,于11月下旬圆满收官。

——文明之行体验金城魅力,黄河之滨追寻诗与远方

听涛赏乐,金城同行中感受黄河文化的丰富内涵;当天活动在法学系教师欧俊博士的古琴演奏中正式拉开序幕,老师们通过诗歌朗诵,抒发对祖国的赞美、对大自然的感恩、对黄河母亲的表白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凝心聚力团结一致 砥砺同行谱写新篇

文体竞赛设棋类、牌类、体育类比赛。体育类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展现个人能力水平,又考验团队协作配合。“逆行者”、“并肩前行”、“突出重围”、“巨人脚步”,增强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展示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团队风采。

老师们表示,活动内容丰富,融入自然、陶冶情操,通过参与,在身心投入中释放了压力,缓解了疲惫;在融入中打开了心扉,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在挥洒汗水中分享喜悦,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贾小龙院长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结合小雪节气送上温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