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青春法学-法学快讯】法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教育工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法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育工会大会会议于 2019 年 3月5 日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师的根本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 对吕志祥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薛小勇书记主持。

说明: 1551836012808249.jpg

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各方面主要工作回顾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2018年,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内涵建设,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教育质量,实现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稳步提高。

说明: 1551836037443488.jpg

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发展形势和挑战的分析深刻透彻,对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全面深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学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顺应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要求和我国、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符合学院当前的实际,全体教工一致认同,希望学院狠抓落实。同时,老师们也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和吸纳。

说明: 1551836055549474.jpg

学院工会主席刘永军对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永红对学院经费的使用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报告。

大会强调,2019年既是学院瞄准目标、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迎接突破的强基之年,也是学院破解重大瓶颈难题的攻坚之年,更是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式建设必须开创新局面的起势之年。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水平。

说明: 1551836075914022.jpg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学校、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精神和工作任务,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学院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建校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