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法学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于3月28日开展了 “一学一做”专题解读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吕树鹏老师,辅导员张生颖老师深入各支部为团员青年进行“一学一做”专题解读。

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在学习活动中,各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我的梦、中国梦、纪录片《初心》等不同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踊跃参加,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员的深切体会和感想,并做出承诺,今后更加积极学习团章和先进思想,努力为大家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了解共青团,争做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活动中还播放了纪录片《初心》,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提出问题,交流互动并在结束后书写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了“一学一做”,进一步巩固树立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宗旨意识,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工作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使命感,以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创造良好的学习成绩。

吕树鹏老师为同学们解读

张生颖老师为同学们指导学习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