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2010-2011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1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西校区2号楼403教室举行。答辩评委由人文学院法学系吕志祥主任、常丽霞副主任、副处级组织员魏虹、分团委书记丁克贤组成,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听取了整个答辩过程。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授予大学生的最高荣誉,也是每位大学生在校期间孜孜追求的目标。参加答辩的5位同学通过展示ppt,分别从专业知识学习和综合能力锻炼方面做了全面而精炼的陈述,总结了自己过去在思想、学习、科研、外语、计算机、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认真学习、勇于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之后,评委在阅读上交原材料和听取现场报告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答辩同学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且当场打分。结果在答辩结束后即行公布,五位同学都在答辩过程中表现优秀,而最终胜出的王夏颖同学尤为突出。本次答辩成绩以学习成绩、综合测评、现场答辩分别占40%、30%、30%的结果进行评定。 

  本次奖学金答辩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要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的模范榜样,使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的作用。
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落下了帷幕。丰收过后,同学们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踏上追寻下一次辉煌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