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法学院举办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表彰先进树榜样

 

 

花样青春迎新年

 

 

师生一家乐融融

 

2014129日晚,法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法绎青春为主题的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院副院长贾军教授,院长助理贾小龙博士、法学系系主任原新利老师、知识产权系系主任乔煜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代表及全院学生到场参加。大会由副处级组织员魏虹老师主持。

大会对2013-2014学年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学习经验交流发言。最后贾军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介绍了法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本次表彰会不仅仅是优秀学生的表彰会,同时也应该是一个学生的反思总结会。更希望那些与此荣誉失之交臂的同学也一起去充分地理解并尊重这个开端和这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去反思,修改自己过去的错误,更加优秀的走向未来。

 晚会以鼓声伴随着的精美绝伦的舞蹈作为迎新晚会的开始。幽默风趣的话剧、三句半、多式多样的音乐与舞蹈表演贯穿整个晚会。将古典西洋乐器与现代乐器相结合的创新表演方式也是别具风格,引发场下阵阵掌声。微信互动环节的萝卜蹲游戏、比划猜词游戏师生同乐增添了现场的活跃气氛,乐队及现代舞的表演则引起了青年学生的共鸣,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后,大合唱《青春年华》唱响了法学院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