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研究基地

全省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1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夏天东书记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参观校史馆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49日上午,全省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研讨班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主持,组织部、法学院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的32名干部参加活动。

根据省委组织部《2018 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本次培训班依托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兰州理工大学基地举办。培训班共安排专题讲座24讲,实践教学1个单元,研讨交流2个单元。授课教师均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组织部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精神,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各项纪律要求做了强调。

夏天东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地干部表示欢迎,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情况、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分析了当前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干部培训工作,对课程安排和师资配备进行了精心准备,力求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取得学习实效。夏天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研讨培训,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文明观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更加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能力,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不断取得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为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兰州理工大学校史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