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法学院赴临夏州部分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0:37阅读量:

0

【字体:

经精心筹划和准备,法学院于6月24日至25日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各中学进行2022年度招生宣传。由副院长白小平、副教授袁峥嵘带队,教学办主任庞雪艳、学生办主任吕树鹏、法学系主任岳文、王月老师一行赴永靖移民中学,临夏回中进行招生宣传。永靖移民中学为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高考一本上线率居临夏州各中学前列,临夏回中为省州双属重点中学,一本上线170余人。

招生宣传小组重点宣讲和宣传了我校2022年度招生简章和有关政策,其次对学校情况、各专业包括法学、知识产权专业发展情况进行宣传;现场咨询点,仔细解读回答了学生和家长的询问,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本次活动,招生小组充分利用中学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会的时机,向广大学生和家长散发了招生简章和宣传册,并与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受众参与面永靖移民中学达600余人、临夏回中达1000余人,较好地完成了本次招生宣传任务。

今年法学院为做好本次招生宣传,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组,制定了招生宣传计划,采取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学院印制了《新时代新发展奋进中的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宣传册,制作了《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专业宣传》短视频。线上宣传利用“高招通”微信公众号由穆永强老师进行专业介绍,在校、院两级网站上发布《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专业宣传》短视频,充分利用视频号在微信朋友圈推送短视频等活动。本次招生宣传,既宣传了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又进一步延伸了法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宣传,构塑了百年老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社会责任和社会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永靖移民中学招生宣传图片

临夏回中招生宣传图片

供稿人:庞雪艳 审稿人:白小平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