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法学院多项成果获2021年度优秀法学研究课题成果表扬资助

发布时间:2022-02-26 17:36:28阅读量:

0

【字体: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甘肃省法学会发布《关于表扬资助2021年度优秀法学研究课题成果的决定》(甘法会发〔2022〕6号),法学院师生主持和参与的4篇法学研究课题成果获得表扬资助,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1篇,取得了该奖项设置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充分发挥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咨政建言、对策研究、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参评对象覆盖全省从事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的法学法律工作者,参评成果为未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各类法学学术成果,包括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立法建议稿、论文等。本年度共征集课题成果235项,经省法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在全部20篇等级奖励中,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大学法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河西学院法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等在甘法学院校师生牵头完成11篇。其中,一等奖成果由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杜睿哲教授完成,甘肃政法大学师生主持和参与完成4篇;我校法学院师生主持和参与完成3篇、位列第二,表明师生2021年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服务甘肃法治建设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拟稿:焦焱博 审稿:贾小龙 张艳

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师生主持和参与完成成果获表扬资助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