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法学院教师参加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21年度课题评审答辩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8:20阅读量:

0

【字体:


2021年12月21日,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21年度课题评审答辩会在甘肃陇能大酒店召开。兰州理工大学王全进副校长主持的“关于加快兰白试验区建设 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对策研究”课题组参加现场评审答辩。

负责人做汇报

法学院该课题负责人从兰白“两区”的发展现状、兰白“两区”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国内外一流高科技园的经验借鉴、加快兰白“两区”建设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条主线”、聚焦“六个维度”、实施“八项举措”,以科技创新驱动地方经济发展,现场回答了五位评审专家的提问。

评审专家提问并评议

评审专家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希望课题组进一步梳理国内外可供借鉴的经验,提出解决问题的奇招、妙招。该课题由法学院毛清芳、吕志祥、袁峥嵘、潘志伟参加,积极为服务甘肃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积极为政府决策献言献策。

撰稿:袁峥嵘;审核:贾小龙、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