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动态
首页 > 本科专业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实习顺利进点

发布时间:2024-03-05 08:16:46阅读量:

0

【字体:

 

2024年2月27日、28日,法学院2020级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实习进点工作顺利完成。专业实习是学生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实习在已签约的实习基地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和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进行。

27日下午,2020级法学专业参与集中实习的同学,在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会议室进行了报到和培训。兰州市安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朱伶俐书记主持了培训活动,她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安宁区人民法院的概况以及实习的流程、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并且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28日上午,2020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实习生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会议室进行了报到和培训。七里河区人民法院政治部豆彦兵主任对实习安排做了介绍。法学系系主任欧俊副教授、知识产权系系主任穆永强副教授和马小娟博士参加了上述实习进点培训活动,他们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参加实习的机会,认真向实务导师学习,强调要踏踏实实做事,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并且预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实习是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环节,是帮助学生实现身份转变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活动,法学院密切了同实务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质量。

撰稿人:欧俊;审稿人:贾小龙,孔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