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学科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12 12:30:11阅读量:

0

【字体: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9月7日上午,法学院院长贾小龙带队,法律硕士中心主任原新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树鹏一行赴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兰州”)参加共建法学学科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盈科兰州管委会主任李宇明、管委会副主任杨世平、专利非遗实务部主任郭文章、股权高级合伙人李明、股权高级合伙人高兵桃、执行主任助理尤婉辰出席交流会。

李宇明主任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与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共建合作,介绍了律所概况和发展,在品牌、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后续能够在律师培养、管理创新、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全领域的合作。

法学院院长贾小龙教授介绍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实习实训基地的设立,旨在为优秀学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和就业选择的平台,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不断将合作引向深入,形成高质量院所合作新格局。强调校友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直接体现,更是对外交流的桥梁纽带,对积极助力学院发展的校友表达感谢。

座谈交流会上,杨世平主任介绍了盈科兰州所在学生实习实践培养情况,热烈欢迎法学院学生选择盈科兰州。原新利希望双方就疑难案件交流、青年律师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持续保持积极的沟通和互动。

现场,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贾小龙院长为杨世平、李明、郭文章、高兵桃、缑喜兴、王栋、魏存仪等七位律师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会后,共同参观办公区域。

拟稿:吕树鹏 审核:张艳